Good Time - Various Artists

it always good time

我还有尚未流尽的少年意气与满腔热血

我十七岁

有大把可以肆意挥霍的青春与时间

一切都还没开始

我什么都还没有

我可以尽情的犯错犯傻

不想要结果

不求结果

去反抗

去抵抗

去撕咬

去努力扯掉心上不断覆盖的薄膜

与外界隔断又怎样

十年热血

饮冰难凉

我是那有情有义之少年

被黑暗腐蚀过

可那又如何

我处在人生中最耀眼的时刻

疯狗咬过我

我低迷过消沉过颓丧过想死过

可我如那信沉冤昭雪明镜高悬的孩子

就像被烫过却依旧爱火的孩子

我被人性刺伤被世界的黑暗刺破

我被沾染

无论双眼如何被蒙蔽

我仍然相信它

我的灵魂否认自我的伤口侵蚀我的理智与热爱

我选择相信世上仍存美好

我选择相信诗与远方仍然有存在的意义

我选择相信世界仍然为文学与艺术留下一席之地

我选择相信爱

我选择爱

it always good time

good time for love

评论(3)
热度(3)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治子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